close

p124357365598.jpg

 

春天到了

 

天氣依舊溼冷

 

心呢?

 

一杯熱呼呼的咖啡

 

暖活了我的身體

 

一個熱情的吻

 

灼熱我的心

 

一個愛的擁抱

 

點燃彼此的零距離

 

 

 

我們用親吻  代替以往的爭吵

 

我們用擁抱   代替以往的不信任

 

我們用雙手互相依賴著

 

 一步一步往前走

 

 

 

 

你說 愛我 比愛自己還多

 

 我說 愛你 比愛自己還多

 

 如果 少了你的愛

 

   如果 少了我的愛

 

      那就不是我和你的

 

 

  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ve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