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519165519_XmitEad.jpg

 

 

昨天  聽到一句話

 

 

 

話裡她是怎麼說

 

 

 

人總是 不是表面上看的那樣 只有愛他的人才知道

 

 

 

這句話 讓我的心悸動了一下

 

 

 

我很認真的想了想 

 

 

 

好像是這樣 

 

 

 

每個人的表面 總是在偽裝

 

 

 

不想讓人拆穿自己的真面目

 

 

 

說句難聽的

 

 

 

這個社會是人吃人的世界

 

 

 

你不懂的 偽裝自己

 

 

 

那 你就只能接受 別人帶給你的傷害

 

 

 

你真心對人 未必 你會得到相同的真心

 

 

 

人 都是自私的動物

 

 

 

只要遇到愛情 事業 都是如此

 

 

 

不是嘛?

 

 

 

我呢? 

 

 

 

有在偽裝自己嘛?

 

 

我很肯定的回答 

 

 

 有

 

 

因為 我不相信這世界

 

 

 

有所謂的好人

 

 

 

 

人總是 不是表面上看的那樣 只有愛他的人才知道

 

 

 

 

真的是只有愛他的人 才知道嘛?

 

 

我想

 

 

或許 對很多人來說 這個答案是肯定的

 

 

但 對我來說

 

 

 

這個答案是個未知數

 

 

 

我依舊習慣在

 

孤寂的黑夜裡

 

 

 

 找尋

 

 

 

 

最真的自己

 

 

 

 

 

 

你懂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ve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