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3578727807s.jpg

 

 

 

 

我真的不知道

我該說些什麼

 

 

 

下午 牙齒微微的痛起

到了吃晚飯時

整個強烈的疼痛

提起勇氣 騎著小噗噗

去面對我從小就害怕的牙醫

 

 

 

牙醫師 很親切的告訴我

陳小姐 你長智齒喔!

要拔掉喔!

 

 

 

天啊! 我都幾歲了

還長智齒 而且還要我拔掉

我真的是無言到了幾點

 

 

 

 

看著醫生

我只能說

你拔吧! 你想怎麼拔都可以

含著眼淚 認受著麻醉針的刺痛

跟我的牙齒 Say Goodbye

 

 

 

回家的路上 又下起大雨

整個傻眼

只能讓雨打在我身上

騎著我的小噗噗  咬著牙 含著眼淚

 

 

回家

 

 

 

我在心中吶喊著

 

 

我到底要衰到什麼時候啊

 

 

嗚嗚嗚嗚嗚

 

 

我要抱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ve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